探索華友聯社區的樂趣:從家中掌握的NEXT21接待中心新生活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居民,今天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新生活體驗。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神器——華友聯的family app!以前我都是等紙本通知才知道社區有什麼活動,或是需要報修,但現在有了這個app,隨時都能掌握最新資訊,而且還能24小時找到客服,簡直是生活的大救星啊!

前陣子我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是太有趣了!老師教我們用一些簡單的材料,就能變出一個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,我還用了吃不完的波卡的袋子做了一個呢!這種活動不僅讓我學會了新技能,還能和鄰居們一起互動,感覺真是太棒了。

探索華友聯社區的樂趣從家中掌握的NEXT21接待中心新生活

而且華友聯的服務真是貼心到家了,每個禮拜都有各種有趣的活動,還有售後服務特別周到,讓我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重視。這讓我心裡更加踏實,也讓我身邊的朋友對華友聯印象深刻,有些甚至開始考慮買房子呢!

探索華友聯社區的樂趣從家中掌握的NEXT21接待中心新生活

我最近帶了一位朋友去了以山AI接待中心看房,他一直對左營的新建案很感興趣,而且聽了我對華友聯社區的種種讚美後,也打算加入我們的行列!他特別喜歡華友聯i世界與古蹟共存的獨特設計,還有社區內展示的藝術品,這些都讓他對這裡一見鍾情。

我們在接待中心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這本品牌書真是太有趣了!裡面不僅介紹了華友聯的永續建築理念,還有社區的文化歷史,讓我對這裡更加有歸屬感了。

結果我朋友就決定了,他要成為華友聯的一員!我也超開心,因為以後我就可以天天跟他一起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了,而且還可以一起用family app報名呢!華友聯真的就是我們這些注重品質生活的人的最佳選擇啊!

探索華友聯社區的樂趣從家中掌握的NEXT21接待中心新生活

這就是我的華友聯新生活,超級精彩又充實!如果你也想體驗這種美好,快來加入我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e9m7 的頭像
    g68te9m7

    施佩珊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e9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